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2021央视七夕晚会观看入口链接 2021央视七夕晚会CCTV3直播回放视频

2021-08-13 18:13 来源:网络

《2021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七夕晚会》将舞台放在牛郎织女爱情故事的传说起源地Xi昆明池七夕公园。当前,晚会已完成录制,将于8月14日晚在CCTV-3综艺频道播出。

在晚会上,康辉、朱迅、任鲁豫、李思思、杨帆、张韬、王冰冰、维妮娜组成了超豪华的七夕宝藏团,不仅带来了令人惊叹的天外飞仙表演,还解锁了更多的隐藏技能带来了精彩的表演,更将以彩蛋的形式出现在晚会上,多面气质全能风采等着你去发现!

2021年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七夕晚会-爱自有光在线看:https://tv.cctv.com/epg/index.shtml?spm=C28340.P2qo7O8Q1Led.S87602.12&date=2021-08-14

2021央视七夕晚会观看入口链接 2021央视七夕晚会CCTV3直播回放视频

王子异和宋雨琦共同演唱一首摇滚风格的《海芋恋》,跳跃的鼓点就像悸动的心跳声,唱出了恋人之间甜蜜的爱之心语。

杨千嬅以一首温柔沉静的《写给城市的诗》传递出美好爱情的幸福与温馨,从相遇、相爱到相守、终老。

胡夏、戚砚笛、任鲁豫共同带来一场别开生面的“爱情辩论赛”,爱情究竟是苦是甜?

以一首《跃进人海拥抱你》唱出了平凡人生活中的淡淡柔情和浓浓爱意。

张韶涵与昊首合作带来说唱版《刀剑如梦》,演绎出中国传统文化中独有的侠气与豪气。

时尚中国风组合小唐人的一曲《惊梦》结合昆曲与流行音乐,演绎出妙趣十足的故事感,电影级别的舞台效果更是对中国传统文化意蕴做出的一次独特解读。

《2021年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七夕晚会》采用多舞台录制的形式,主舞台、副舞台和水台的巧妙结合与多重变化为舞台赋予了无穷的想象空间。抠像滑屏技术的巧妙应用实现了屏幕与舞台的时空穿梭,kinect动作实时捕捉让无形的音乐化为有形,AR+XR的虚拟舞台技术手段打造虚实结合的视听大秀……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