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2022湖南卫视跨年晚会直播 湖南卫视跨年晚会直播回放完整版

2021-12-20 14:04 来源:网络

又是一年年底,除了和喜欢的人在一起,打开手机电视看新年音乐会也是不错的选择。湖南台官宣了2022年春节联欢晚会。在疫情不稳定的节骨眼里,似乎要用近半个月的时间宣传预热,然后在各电视台的收视率上竞争。今年,湖南卫视以聚光之夜为主题,走反流量化路线,旨在减少娱乐性,避免受到今年快乐大本营整改事件的影响!湖南卫视除夕晚会的亮点是:要做一个全民都能玩的大晚会,似乎要把主线放在普通人身上!

2022湖南卫视跨年晚会直播 湖南卫视跨年晚会直播回放完整版

湖南卫视的除夕晚会一直备受关注。首先,今年湖南卫视的两个综艺节目《克服困难的兄弟》和《乘风破浪的姐姐》肯定会帮助湖南卫视的除夕晚会。此外,杨幂、王一博、王峰、王力宏、王源、华晨宇等已经很久没有参加过任何节目的王力宏也加入了湖南卫视。王力宏已经正式宣布离婚,讨论度很高。湖南卫视的除夕晚会也将成为王力宏离婚后的第一场舞台秀;还有刚刚举办完个人演唱会的华晨宇王牌。据报道,今年的TFBOYS将与湖南卫视合作,这将成为今年湖南卫视除夕晚会的另一张王牌。

2022湖南卫视跨年晚会直播:https://www.iqiyi.com/a_1xgea0ivac5.html

2022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介绍

湖南卫视新年音乐会是湖南卫视自2008年以来每年12月31日晚举行的大型音乐盛会。在四个多小时的HIGH歌唱盛宴中,来自内地、香港和台湾的许多巨星和国际明星用歌声陪伴着电视机前的观众快乐新年,迎接新年的到来。到目前为止,湖南卫视新年音乐会已经成功举办了九届,受到了乐迷的高度关注和稳定的观众群体,成为湖南卫视独特的节目品牌。

2022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阵容

晚会主持人暂定

2022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时间: 2021年12月31日19:30

嘉宾阵容:刘德华、王一博、华晨宇、、王源、容祖儿、杨钰莹、汪峰、王力宏、周笔畅、郁可唯、李斯丹妮、孟佳、、林志炫、张智霖、陈小春、林晓峰、白举纲、李承铉、凤凰传奇、张含韵、龚琳娜、许茹芸、汪苏泷、杨幂、龚俊、王鸥、宋茜、戚薇、容祖儿、张新成、程潇、蔡程昱、王安宇、布瑞吉、高瀚宇(以上是网传名单,以官宣为准)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