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芒果TV艺人艺德承诺书 艺人艺德承诺书内容是什么

2021-08-16 13:03 来源:网络

做艺先做人,做人德为先。来自全国各地的80余位#芒果TV艺人#自发签署《自觉践行崇德尚艺 努力做新时代文艺工作者承诺书》,并号召广大文艺工作者为年轻一代树立榜样。心怀敬畏,不忘初心,与芒果TV艺人一起向上、向善,努力做新时代文艺工作者!

16日, 80余位#芒果TV艺人#自发签署《自觉践行崇德尚艺 努力做新时代文艺工作者承诺书》,并号召广大文艺工作者为年轻一代树立榜样。承诺书提到:①坚决抵制违法失德劣行,争做新时代德艺双馨文艺工作者;②坚决抵制恶俗粗劣表演,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创作导向;③坚决抵制歪曲事实恶意炒作,营造风清气正的行业环境。

芒果TV艺人艺德承诺书 艺人艺德承诺书内容是什么

据悉,芒果TV艺人包括杨烁、李莎旻子、袁咏琳、佟梦实、丁当、齐思钧、邵明明等。近日,吴亦凡、霍尊、张哲瀚接连因不当行为及言论引发热议,同时为行业提供警醒。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