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2021全运会赛程表 第十四届全运会赛程安排 2021全运会赛程时间表详细

2021-08-16 17:27 来源:网络

2021全运会将在9月15日正式开幕,目前火炬传递以及一些比赛项目正在进行中,那么具体的赛程时间是怎么安排的呢?

2021全运会赛程时间表分享一、2021全运会

开幕式将于2021年9月15日举行,闭幕式将于9月27日举行。开(闭)幕式作为一场大型体育盛会的标志性仪式,具有举足轻重的地位,也是十四运会“精彩圆满”举办的首要标志。

十四运会新增18个小项,其中陕西承办项目增加13个小项。  第十四届全运会将于今年9月15日在陕西举办。在此次新增加18个小项后,十四运会竞赛项目设置共设34个大项、51个分项、405个小项。陕西将承办32个大项、47个分项、368个小项。

二、赛程时间表

1.开幕式前及异地办赛决赛安排

游侠网2

点击查看大图

2.开闭幕式期间陕西决赛安排

游侠网3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