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正文

海地死了多少人?海地遇难人数升至1941人

2021-08-18 13:07 来源:网络

据海地民防局当地时间17日最新消息,截至目前海地14日发生的地震已经造成1941人遇难和至少9900人受伤,数万所房屋和建筑设施遭不同程度破坏。其中许多人不得不躺在室外,在令人发指的高温中等待医疗救助。

联合国儿童基金会17日表示,地震已导致约120万人受到严重影响,其中包括54万名儿童。

救助儿童会的现场经理Carl-Henry Petit-Frère说,一些儿童在地震中成为孤儿,一些年轻人开始挨饿。救助儿童会在一份声明中说,他们正在尽可能地向无家可归的人分发物资。

海地死了多少人?海地遇难人数升至1941人

Petit-Frère说:“我看到孩子们在街上哭泣,人们向我们要食物,但我们自己也缺乏食物。”补充说,孩子们被警告不要进入房屋,因为它们可能会倒塌。这里的组织正在尽他们所能,但是我们需要更多的物资。食物、干净的水和住所是最需要的,我们急需它们。”

据美联社报道,格雷斯袭击了海地西南部,那里是上周六地震的重灾区,官员们警告说,在风暴继续前进之前,一些地区可能会出现强降雨。遭受地震破坏的莱凯市和首都太子港时断时续地下着雨。

海地人已经在与新冠状病毒、帮派暴力、日益恶化的贫困以及7月7日前总统莫伊兹被暗杀作斗争。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