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上海地铁线路_上海地铁线路图

2023-06-08 18:25 来源:网络

本市的地铁经过上海15个地区,分别为(括号为地铁站个数):浦东新区(222个)、杨浦区(39个)、虹口区(25个)、静安区(34个)、黄浦区(32个)、徐汇区(70个)、长宁区(34个)、闵行区(90个)、嘉定区(36个)、普陀区(60个)、宝山区(50个)、青浦区(18个)、奉贤区(7个)、松江区(9个)、崇明区(1个)。


上海地铁各线路最短站距?


1 是豫园站和南京东路站。

2 这是因为豫园站与南京东路站之间的距离只有1.1公里,是2号线最短的区间。

而豫园站是2号线的起点站,南京东路站是该线上的一个重要换乘站,两站的客流量都非常大,因此每天都会有大量的乘客通过这两个站。

3 此外,豫园站也是一个历史文化名地,拥有丰富的文化遗产和旅游资源,周边还有很多美食和景点,可以为广大乘客带来更多的文化和旅游体验。



上海地铁12号线延伸路线?


上海地铁十二号线南北延长线路站名分别是:衡山路,常熟南路,上海复旦大学北门,徐家汇广场,陆家嘴购物中心,浦东新城。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