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恋恋剧中人什么时候开始?恋恋剧中人综艺在哪看?

2021-08-19 14:08 来源:网络

与你一同在生活中感悟美好,让最动人的故事在笔尖交汇~ @乔欣Bridgette @许魏洲ZZ @吴宣仪_Betty @小鬼-王琳凯(排名不分先后,按生日顺序)#恋恋剧中人# 四位见习编剧创作之旅即将开启!8月19日起每周四中午12点,这一次看他们打破千层套路,将浪漫定格。

恋恋剧中人什么时候开始?恋恋剧中人综艺在哪看?

爱奇艺打造了一档全新的节目,叫做《恋恋剧中人》,节目将以演员体验编剧创作剧本为主线,二组男女搭档依托于各自真实的情感经历,在节目中真实的表达情感观,人物关系在不断的分歧、磨合下逐渐升温,共同孵化爱情故事剧本。2个剧本将由演员本人倾情演绎,与真人秀交织套播,呈现时空交错的全新观看体验,打造追综+磕剧的双倍快感。

这次节目组一共邀请到了两组cp,分别是乔欣许魏洲和吴宣仪王琳凯,他们的颜值自然不用说,而且也属于当红的艺人,有着庞大的粉丝基础。

吴宣仪和小鬼王琳凯的主题是《告别》,两个年轻人因为差异而互相吸引,也因为差异而分开。

另一对嘉宾乔欣许魏洲也让人直呼惊喜,他们本身就是演员的身份,再加上两人之前就有过影视剧的合作,合作起来应该会更加有默契,两人的概念宣传片《告白》已经让不少网友大喊上头,部分网友都表示已经迫不及待要看到正片了呢。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