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正文

检察机关通报阿里事件 阿里女员工案嫌犯张某被批捕

2021-08-25 11:56 来源:网络

据中国检察网消息:近日,济南市公安局槐荫区分局分别以犯罪嫌疑人张某涉嫌强制猥亵罪、王某文涉嫌强制猥亵罪提请我院审查批准逮捕。经我院审查,犯罪嫌疑人张某涉嫌强制猥亵犯罪,依法批准逮捕;犯罪嫌疑人王某文涉嫌强制猥亵罪一案正在审查过程中。

检察机关通报阿里事件 阿里女员工案嫌犯张某被批捕

8月25日,济南槐荫检察院依法对涉嫌强制猥亵罪的张某批准逮捕,犯罪嫌疑人王某文涉嫌强制猥亵罪案正在审查中。8月14日,槐荫警方发布通报称,周某同事王某文在周某入住的酒店内猥亵。另外,无人强迫周某饮酒,华联超市张某对其强制猥亵。事发第二天,周某与张某联系并告知房间号码后,张某再次对周某强制猥亵。

此前报道:

近日,阿里巴巴一女员工周某自述被领导王某文要求陪济南华联商家张某喝酒,其间遭到张某和王某文猥亵一事引发关注。8月25日,#阿里女员工案嫌犯张某被批捕#。此前警方通报显示,7月28日,周某曾在清晨联系张某,并告知张某其房间号,张某进入房间后对周某实施强制猥亵。这成了此次通报最大的疑点。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