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阿里女员工事件最新进展:王某文妻子将起诉周某

2021-09-14 09:39 来源:网络

#王某文妻子将起诉周某# 9月13日晚7时47分,微博认证为阿里女员工案王某文妻子的账号再发声。王某文妻子在微博中表示,不能纵容周某用如此低成本的手段肆意伤害他人,她决定与丈夫一起诉诸法律,就周某涉嫌违法犯罪的行为进行控告,并提出周某涉嫌的四宗罪。

此外,王某文妻子还称,倘若周某不受到应有的惩罚,类似行为再次上演,我们也不会是最后的受害者。有大量证据表明,周某曾主动实施抚摸、亲吻等行为,涉嫌强制猥亵。

阿里女员工事件最新进展:王某文妻子将起诉周某

王某文妻子称,自己的丈夫坦白与警方就本案发布的“情况通报”基本一致。但王某文妻子还称,有很多对自己丈夫有利的情节尚未披露。但周某在网络上的自述却与此严重不符,周某涉嫌虚假陈述,甚至诬陷。

她称,已经委托了控告律师,开展控告周某的准备工作。

前一天,济南华联员工张某妻子公开发文称,“据当天吃饭的同事们讲大家都看到在饭桌上没有什么异常情况,两个人聊的很投机,当场还加了微信,吐酒回来两人是手牵着手回的包房(并不是醉的不醒人事),而且坐回到座位上之后周某还慢慢往我丈夫身上靠,最后趴在了我丈夫的腿上。 7月27日晚上周某回到酒店就给我丈夫打了两次微信语音通话邀请他过去,因故没到,第二天早上又打语音通话让其过去陪她。”她一共列出五点疑虑,并表示:“坚决不相信强制猥亵这件事,希望大家能理性地看待分析这件事情。”

济南检方此前通报:济南市公安局槐荫区分局分别以犯罪嫌疑人张某涉嫌强制猥亵罪、王某文涉嫌强制猥亵罪提请我院审查批准逮捕。经我院审查,犯罪嫌疑人张某涉嫌强制猥亵犯罪,依法批准逮捕;犯罪嫌疑人王某文实施的强制猥亵行为不构成犯罪,不批准逮捕。济南市公安局槐荫区分局表示,按照济南市槐荫区人民检察院不批准逮捕决定,依法对王某文终止侦查,并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四十四条规定,对王某文作出治安拘留十五日的处罚决定。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