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正文

北大弑母案吴女友怀孕了吗?北大弑母案女友图片

2021-08-26 10:59 来源:网络

吴谢宇,男,1994年生,福州人,北京大学经济学院2012级学生。他是天之骄子,完美到所有靠近他的人都找不到其身上任何缺点。

可在保持完美人设20年之后,他却开启了另一面的阴暗人生:弑母、分尸、裹尸、藏尸、骗钱、招妓...带着30多张身份证潜逃。

北大弑母案吴女友怀孕了吗?北大弑母案女友图片

福州一位自称弑母北大学子吴谢宇的前女友称,吴弑母动机系心理压抑太久,上大学后矛盾加大,“他自己觉得弑母,才能成为男人”。而吴母善于泼冷水,在家会把“最不堪的一面留给儿子”。吴姑父称,吴母教育严格。

轰动全国的北大吴谢宇杀母案,随着吴谢宇被抓获进入了法院审理阶段。吴谢宇对杀害母亲谢天琴等罪行供认不讳。令人诧异的是,庭审时,吴谢宇居然声称杀母是为了母亲解脱。

根据公开资料显示,涉嫌弑母后,吴谢宇至少在福州、河南、上海、重庆四个地方停留,并最终选择重庆工作、生活,直至落网。

据警方消息人士透露,吴谢宇在上海结识了一名性工作者,并与其交往,但和这名性工作者交往其间,也曾多次出入洗浴中心等提供色情服务的场所。在2016年2月14日谢天琴的尸体被发现之前,他曾两次返回福州,在福州也有嫖娼记录。

吴谢宇在重庆生活期间,兼职两份工作——白天当教师、晚上在酒吧串场当男模。他并不固定在一个酒吧工作,而是在重庆多个酒吧串场。

2019年4月27日,一位和吴谢宇共事过的人告诉新京报记者,吴谢宇平常比较善于处理人际关系,他不是固定在一个酒吧工作,在重庆多个酒吧串场。

据新京报记者探访吴谢宇曾经工作过的一家酒吧,其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在他们酒吧,男模女模均不隶属于酒吧,他们的流动性较强,归队长管理,不需要在酒吧人事处登记,对于队长来说,挑选男模并不需要严格的审核,不需要简历调查身份背景,看对眼了就行。

另一家酒吧经理说,酒吧的正式员工入职要提供身份证、寸照,并留存身份证复印件,以备相关部门的检查。同时,他还表示,27日下午,他还到酒吧所在的辖区派出所就此事作笔录,配合警方调查。

吴谢宇曾经工作过的一家酒吧,男模的坐台费为500到700元不等,顾客也可以多给小费,有的男模也提供出台服务。

另外曾经一起工作的同事告诉记者,看到吴谢宇被抓的新闻时,他感到后怕。他介绍,和通缉令上的照片相比,现在的吴谢宇改了发型,人也白了一点,但容貌没有特别大的变化。

吴自称“小龙”,曾兼职做陪酒,在当地一家酒吧至少工作了半年。“有女客人选他就有钱拿,没人选他,他就做店里玩一晚上手机。”该同事说。据他回忆,吴谢宇酒量好,不抽烟,脾气温和,永远都是一张笑脸。但和店里其他的“男模”相比,吴的身高和长相都不突出,因此找他的客人不是很多。生意好的时候,一个月能赚七八千。

据他了解,吴谢宇平时喜欢健身和看资讯。有六块腹肌和厚实的胸肌,喜欢穿紧身衣,“壮得跟石头似的。”上述同事说,他在微信朋友圈里只转发新闻。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