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正文

郑州再现大暴雨 郑州暴雨湖北小伙泡水16小时救50多人

2021-08-27 13:16 来源:网络

7月20日郑州特大暴雨中,湖北小伙袁格兵泡在水里16个小时救出50多人,期间他只在水中吃过一包方便面。为救人,他身上多处被划破血流不止,却依然一次次冲进急流施救,还让人踩着自己的肩膀上去。“疫情时大家都支援我们湖北,想到这些,我就只管救。”

郑州再现大暴雨 郑州暴雨湖北小伙泡水16小时救50多人

2021年7月20日,郑州市出现大暴雨,局部特大暴雨。2021年7月17日,河南出现持续性强降水天气,郑州、焦作、新乡等10地市出现特大暴雨。

据河南省委宣传部消息,2021年7月18日18时至21日0时,郑州出现罕见持续强降水天气过程,全市普降大暴雨、特大暴雨,累积平均降水量449毫米。在7月19日,郑州市气象局已发布暴雨红色预警信号。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