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正文

清朗行动什么意思?2021清朗行动什么时候结束

2021-08-27 16:39 来源:网络

2021年“清朗”系列专项行动,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部署开展的专项行动。通过专项行动集中时间集中力量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提高人民群众幸福感获得感。

重拳整治网络违法违规问题,力求有效遏制网络乱象滋生蔓延,针对突出问题打好攻坚战,在全网开展“大扫除”,为管网治网长效机制建设积累经验,为构建清朗网络空间打下坚实基础,通过专项行动集中时间集中力量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提高人民群众幸福感获得感。

2021年6月15日,中央网信办决定即日起在全国范围内开展为期2个月的“清朗·‘饭圈’乱象整治”专项行动。

清朗行动什么时候开始和结束实行时间是多久1

2021清朗行动什么时候结束

中央网信办决定2021年6月15日起在全国范围内开展为期2个月的“清朗·‘饭圈’乱象整治”专项行动。


关键字: 清朗行动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