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东京残奥会奖牌榜排名 微博残奥会奖牌榜实时更新

2021-08-27 17:55 来源:网络

#微博残奥会奖牌榜上线##东京残奥会#奖牌榜和资讯专区已经上线!点击微博-推荐-残奥会专区可以查阅残奥会相关讯息~~来和我们一起为运动员们加油吧~

东京残奥会奖牌榜排名 微博残奥会奖牌榜实时更新

8月26日,东京残奥会结束了第二个比赛日的争夺,中国军团表现不俗,拿下3金4银8铜,以8金5银10铜的成绩跃居奖牌榜首位。

8月27日是东京残奥会进入的第3个比赛日,截至北京时间下午2点,中国体育代表团2个多小时连夺5金。目前,中国代表团已获得13枚金牌,位列奖牌榜第一位。

第13金:李樟煜在场地自行车男子C1-3级1000米计时赛中夺冠,并破世界纪录。

第12金:力量举重女子50公斤级决赛,胡丹丹夺冠。

第11金:女子铁饼F55级决赛,董飞霞夺冠。

第10金:田径女子100米T35级决赛,周霞夺冠,并破世界纪录。

第9金:力量举重男子59公斤级决赛,齐勇凯夺冠

第8金:谭淑梅获轮椅击剑女子重剑个人赛B级金牌。

第7金:男女4×50米混合游泳接力赛,张丽、郑涛、袁伟译、卢冬夺冠。

第6金:郭玲玲获举重女子41公斤级金牌。

第5金:张丽获女子200米自由泳S5金牌。

第4金:谭淑梅在轮椅击剑女子佩剑个人赛B级中夺冠。

第3金:边静获轮椅击剑女子佩剑个人赛A级金牌。

第2金:冯彦夺轮椅击剑男子佩剑个人赛B级金牌。

第1金:李豪获轮椅击剑男子佩剑个人赛A级金牌。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