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快递员每月有望增加500元收入 快递派费上涨不影响当前快递费

2021-08-30 13:03 来源:网络

仅一天时间,6家快递公司一致宣布自9月1日起,全网末端派费每票上涨0.1元。业内预计,若按照快递员人均每天派件200件计算,#快递员每月有望增加500元收入# 。

快递员每月有望增加500元收入 快递派费上涨不影响当前快递费

对于消费者来说,快递派费上涨,并不意味着快递费将立即上涨。有快递公司相关负责人向记者表示,“派费上调跟快递价格没有关系,只是快递公司的人工成本增加了。”圆通快递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总公司上调派费是上调快递员的派费工资,现在公司很多快递员因为派费太低离职,员工也很难招,所以想通过增加派费解决这一问题,消费者并不会受到影响。

8月29日记者获悉,极兔速递于8月28日晚在内网发布公告,宣布自9月1日起,全网快递员派费每票上涨0.1元。至此,市场占有率位于前列的中通、圆通、申通、百世、韵达和极兔等六家快递企业明确表示全网上调派费。落实到位后,快递小哥的收入将得到明显提高。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