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2021年国庆节有什么电影上映?2021国庆档电影片单汇总

2021-09-03 15:51 来源:网络

虽然9月份才刚刚开启,不过后面的中秋国庆假期已经让许多小伙伴思考出游计划了,那么今年国庆档电影有什么呢?

2021国庆档电影阵容目前2021国庆档共有11部新片,分别是《长津湖》《五个扑水的少年》《我和我的父辈》《铁道英雄》《十年一品温如言》《猪迪克之蓝海奇缘》《萌鸡小队:萌闯新世界》《老鹰抓小鸡》《大耳朵图图之霸王龙在行动》《皮皮鲁与鲁西西之罐头小人》,不知道有没有电影后续会不会改档呢

1、《长津湖》重新定档

《长津湖》由黄建新任总监制及编剧,陈凯歌、徐克、林超贤担任监制及导演,吴京、易烊千玺领衔主演,段奕宏特别主演。其制作规模、投资规模、拍摄时间跨度、动用的演职人员人数等都创下了中国影史之最。该片曾定于8月12日上映,被视为暑期档“救市之作”,后由于疫情原因选择延期。

游侠网2

2、《我和我的父辈》致敬无名英雄

作为“国庆三部曲”的第三部,《我和我的父辈》延续了前作联合执导的模式,以及小人物折射大时代的特色。而与前作不同的是,吴京、章子怡、徐峥、沈腾等在担任导演的同时,也将是各自单元的主演。

游侠网3

3、《皮皮鲁与鲁西西之罐头小人》

《皮皮鲁与鲁西西之罐头小人》根据郑渊洁作品改编,是一部真人儿童电影,讲述了调皮鬼皮皮鲁与优等生鲁西西结识了五位罐头小人,他们机智鬼马,遇到困难的时候勇往直前,给皮皮鲁和鲁西西的学习和生活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游侠网4

4、《铁道英雄》张涵予登场

张涵予给人的印象一直是铁骨铮铮的硬汉感觉,而这次国庆档,他也同样有着新作品《铁道英雄》。

《铁道英雄》发生在抗日时期,在那个战火纷飞,举目无亲的年代,山东临城的一支不起眼的地下组织与敌人不断周旋,死伤无数,最后成功保卫家园。

5、要是你对跳水非常感兴趣,或者对青春有一场未完成的挑战,这边有比较欢快的《五个扑水的少年》推荐给你。

6、相信很多90后观众都看过一部《十年一品温如言》的小说,没想到在2021年的国庆档,这部小说成为电影和大家见面。小说的情节整体比较温暖,讲述两个年轻小情侣一些比较琐碎的事情。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