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正文

美军撤离前射击平民 美军撤离阿富汗前射击平民画面曝光

2021-09-03 17:10 来源:网络

当地时间9月2日,美国一名士兵在个人社交账号发布了一段从阿富汗喀布尔机场撤离前的真实画面。这段长达8分多钟的视频记录了美军滞留喀布尔机场的2周发生了什么。其中首次曝光了美军朝阿富汗平民开枪、砸毁装备等画面。

美军撤离前射击平民:https://v.qq.com/x/page/s3272v2270h.html

美军撤离前射击平民 美军撤离阿富汗前射击平民画面曝光

外务省发言人汪文斌今天在例行新闻发布会上表示,美军虽然撤出阿富汗,但美军及其盟友过去20年在阿富汗屠杀平民的罪行必须调查清楚,凶手必须被绳之以法。

据报道,8月26日,阿富汗喀布尔机场附近发生恐怖袭击,造成数百人伤亡。一些伤员透露,美国军方在恐怖袭击爆炸后向现场人民开枪,造成更多伤亡。

汪文斌指出,美军空袭造成的阿平民死亡人数远远超过美国政府官方统计数字。数据显示,截至2020年4月,至少有47245名阿富汗平民在美国发动的阿富汗战争中丧生。虽然美国军队撤出了阿富汗,但美国军队及其盟友在过去20年里必须调查清楚在阿富汗屠杀平民的罪行,凶手必须被绳之以法。汪文斌强调,阿富汗人民的生命应该得到维护,阿富汗人民的人权应该得到维护。这关系到国际法治的正义,关系到国际人权的进步。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