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正文

劳荣枝庭审现场连说2句我不服 劳荣枝哭诉一辈子没杀过一只鸡鸭

2021-09-10 10:07 来源:网络

前二十年,她是家里学历最高的人,漂亮的女老师、全家人的骄傲;后面二十年,她被人称为“大哥的女人”、“钓鱼的钩”和“女逃犯”。

劳荣枝庭审现场连说2句我不服

9月9日上午,南昌中院一审宣判:劳荣枝犯故意杀人、抢劫、绑架罪,判处死刑。此次庭审中,劳荣枝目光呆滞,听闻死刑判决后当场痛哭,并表示要上诉。劳荣枝摘下口罩,连说2句“我不服”,“我相信法律不会冤枉一个好人,也不会放过一个坏人”。

劳荣枝哭诉一辈子没杀过一只鸡鸭

在昨日的庭审过程中,法官在询问劳荣枝时,她没有正面回答法官提出的问题,而是痛哭流涕地说:“我很善良,我连鸡、鸭都没有杀过。”以此来证明自己是在法子英的胁迫下才杀人的。

一图看懂劳荣枝案

9月9日上午,江西省南昌市中级人民法院依法对被告人劳荣枝故意杀人、抢劫、绑架案进行一审公开宣判。以被告人劳荣枝犯故意杀人罪、抢劫罪、绑架罪,数罪并罚,决定执行死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并处没收个人全部财产。

一图看懂劳荣枝案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