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国乒选手出发全运会 全运会上的这届00后太强了!

2021-09-13 15:38 来源:网络

国乒选手出发全运会

#国乒选手出发全运会# 许昕、樊振东、刘诗雯出发全运会机场照,加油呀!第十四届全运会将于9月15日开幕,乒乓球比赛将于9月17日-26日在延安大学体育馆举行,国乒队员也纷纷随着各地方队启程前往全运会。

国乒选手出发全运会 全运会上的这届00后太强了!

樊振东出战男单、男团与男双三项,刘诗雯出战女单、女团和混双三项。刘诗雯在本届全运会上将搭档许昕出战混双比赛,许昕今天跟随上海队一起前往全运会。

本届全运会共设男女团体、男女单打、男女双打和混双7个比赛项目,其中男单共有34名参赛选手,女单有33名参赛选手。北京队的马龙、王楚钦和广东队的樊振东均将参加男单、男双、男团,上海队的许昕参加男单、男团和混双。山东队的陈梦将参加女单、女团,广东队的刘诗雯参加女单、女团和混双。河北队的孙颖莎和黑龙江队的王曼昱,均将参加女单、女双、女团、混双4项。朱雨玲出现在名单中将身兼4项,而女乒“大满贯”丁宁未报名参赛。目前,结束奥运征程的国乒选手们仍处于隔离中,待隔离结束将立即投入到全运会的比赛中。

全运会上的这届00后太强了!

第十四届全运会即将开幕,#00后从奥运赛场转战全运赛场#。杨倩、李雯雯、孙颖莎、全红婵、王宗源……一起看全运会上的00后身影↓↓未来属于你们,期待精彩表现!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