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正文

阿里女员工涉事男领导不构成犯罪被拘15天 王某文妻子回应是否起诉阿里女员工

2021-09-07 09:45 来源:网络

9月6日晚,济南公安槐荫区分局官方微博通报阿里女员工被侵害案最新进展:依法对王某文终止侦查,并对王某文作出治安拘留15日的处罚决定。

王某文妻子李女士表示,“多次跑了省检察院、省公安厅,现在确定不被批捕了,是否起诉周某,我要跟他商量一下再决定”。

阿里女员工涉事男领导不构成犯罪被拘15天 王某文妻子回应是否起诉阿里女员工

此前,媒体报道“阿里女员工被侵害”案引发社会关注。此前,槐荫警方通报称,王某文先后四次进入周某房间,其中第二次进房间后,对周某实施强制猥亵行为。另外,警方查实无人强迫周某饮酒。

8月14日晚,济南市公安局槐荫区分局发布情况通报:2021年7月28日12时34分,济南市公安局槐荫区分局张庄路派出所接周某110报警。因案情比较复杂,需多方取证调查,根据《公安机关执法细则》,7月29日,槐荫区分局将此案立案审查期限延长30日。8月10日,立为强制猥亵刑事案件。犯罪嫌疑人王某文、张某因涉嫌强制猥亵罪,被济南市公安局槐荫区分局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