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正文

厦门启动全员核酸检测 厦门这些患者及陪同人员请尽快核酸

2021-09-14 13:41 来源:网络

据#厦门市疫情防控情况新闻发布会#通报,厦门市已决定启动全市全员核酸检测,今天部分地区已经开始。请广大市民主动配合,做到“应检尽检”,不漏一人,并做好个人防护。

截至9月14日11点,福建厦门市累计报告确诊病例35例,其中普通型22例、轻型13例,另有无症状感染者1例。目前,厦门市决定:①#厦门启动全员核酸检测#;②全市大中小学、中职学校从线下教学调整为线上教学幼儿园暂停入园;③市民非必要不离厦;④强化对市场的动态监测,加大商品调度力度,保证各类生活必需品供应稳定。

厦门这些患者及陪同人员请尽快核酸

大学附属第一医院通告:9月8日—9月12日曾到我院门诊A区就诊的患者朋友及陪同人员:为了您的健康,请您在做好个人防护的基础上(不建议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尽快前往厦门大学附属第一医院思明分院(思明区古城西路6号)或者前往核酸检测机构进行核酸检测,并于此次检测后居家健康监测14天,第14天应再次进行核酸检测。如出现发热、咳嗽等症状请到就近的发热门诊就医。(厦大附属第一医院)

厦门启动全员核酸检测 厦门这些患者及陪同人员请尽快核酸

相关报道:

【#厦门累计报告35例本土确诊#】#厦门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 截至9月14日11点,福建厦门市累计报告确诊病例35例,其中普通型22例、轻型13例,另有无症状感染者1例。目前,厦门市决定:①#厦门启动全员核酸检测#;②全市大中小学、中职学校从线下教学调整为线上教学,幼儿园暂停入园;③市民非必要不离厦;④强化对市场的动态监测,加大商品调度力度,保证各类生活必需品供应稳定。

【此轮疫情中,#莆田30名10岁以下儿童核酸阳性#】福建省莆田市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通报:截至13日24时,#莆田此轮疫情累计报告85例核酸阳性#,其中确诊病例64例、无症状感染者21例。此外,85名阳性病例中,10岁以下儿童共有30人。


关键字: 核酸 厦门 厦门疫情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