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若信念有颜色那一定是中国红!孟晚舟胸前戴着国旗徽章

2021-09-26 09:03 来源:网络

孟晚舟:“提前祝祖国母亲生日快乐!有五星红旗的地方,就有信念的灯塔,#若信念有颜色那一定是中国红#!

这是历史性的一刻!9月25日晚,在党和人民亲切关怀和坚定支持下,孟晚舟在结束被加拿大方面近3年的非法拘押后,乘坐中国政府包机抵达深圳宝安国际机场,顺利回到祖国。

“回家的路,虽曲折起伏,却是世间最暖的归途。”正如孟晚舟获释后给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发来的一份感人至深的感言所说: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我们的祖国正在走向繁荣昌盛,没有强大的祖国,就没有我今天的自由。

在温哥华国际机场

中国驻加拿大大使馆人员

到机场为孟晚舟送行

登机前

孟晚舟与友人相拥告别并表示感谢

她强忍泪水说:

“不许哭,不要哭。”

近乡情更怯

阔别三年的祖国

已在天涯咫尺

飞机上发的朋友圈

在飞机飞越北极上空

朝着“家”的方向前进时

飞机上的孟晚舟

更新了一条朋友圈

题为《月是故乡明,心安是归途》

若信念有颜色那一定是中国红!孟晚舟胸前戴着国旗徽章

文中写道:

“没有强大的祖国,

就没有我今天的自由。”

“祝愿祖国母亲生日快乐!

回家的路,虽曲折起伏,

却是世间最暖的归途。”

若信念有颜色那一定是中国红!孟晚舟胸前戴着国旗徽章

一句句真挚的话语

让网友们读着读着

就流泪了

何止是孟晚舟,在之前也门、阿富汗等撤侨行动中,每当我们的同胞遇到危难时,祖国总会在关键时刻及时出手,做同胞的“诺亚方舟”,做人民的安全卫士。一句“祖国接你回家”折射出人民至上的执政理念,凸显了一个大国的自信与力量。

月是故乡明,心安是归途。作为中华儿女的命运共同体,强大的中国是每个中国人的坚强靠山,祖国繁荣昌盛也是所有中国人的心愿。因为,个人的命运从来就与国家、民族的命运紧密相连。只有国家强大,个人的自由、幸福才有保障。如果国家贫弱,个人尊严也将无从谈起。

再过几日,我们将迎来建党百年之后第一个国庆节。此刻,我们更应涵养家国情怀,砥砺强国之志,将个人的梦想融入中国梦之中,与时代精神同声相应、同频共振,用行动擦靓那一抹“中国红”,为新时代的中国共同奋斗!

网友评论:孟女士终于回来了

被迫离家3年

1000多天可是很难熬的 #孟晚舟胸前戴着国旗徽章#,红装、红毯、红花,如果信念有颜色,那一定是中国红!

不知道我朋友圈为什么会有这么无知的人。维护中国公民的合法权益,是党和政府英明领导不懈努力的结果,也是我们每个中国人的骄傲。#

家国情深,若信念有颜色那一定是中国红,有五星红旗的地方,就有信念的灯塔!#若信念有颜色那一定是中国红##有五星红旗的地方就有信念的灯塔#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