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正文

欢迎孟晚舟回家!孟晚舟回到深圳 将按入境隔离政策隔离

2021-09-26 09:09 来源:网络

9月25日,#孟晚舟回到深圳#,孟晚舟第一个走出客舱门!此次陪同孟晚舟回国的还有中国驻加拿大特命全权大使丛培武,停机坪上大约有100人,举着横幅欢迎孟晚舟回国。 等候在机场的市民自发合唱“五星红旗迎风飘扬,胜利歌声多么响亮”。此刻,宝安国际机场歌声嘹亮

欢迎孟晚舟回家!孟晚舟回到深圳 将按入境隔离政策隔离

孟晚舟将按入境隔离政策隔离

9月25日晚,孟晚舟抵达深圳。由于新冠疫情,国外入境有着严格的防控要求。南都记者了解到,孟晚舟回到深圳后,将按照目前的“14+7”入境隔离政策,集中隔离14天后,再加7天居家隔离。

总台评论员杨禹评孟晚舟回国

这是一场靠斗争赢得的重大胜利,这场胜利的取得是因为有党中央的坚强领导,有中国政府三年来的不懈努力,有14亿中国人民的鼎力支持,还有孟晚舟女士自己的顽强和坚韧等等。这场胜利,是中国人民的胜利!

网友评论:

1、身陷囹圄的孟晚舟,自始至终都在从容面对。

在每一次的公开场合里,她都是面露微笑,给人端庄、大方、自信的感觉。

她说:“事关尊严,我不会让华为和中国蒙羞。”

这就是中国人的傲骨,不卑不亢……

2、早上起来刷微博看评论区,一群人对孟晚舟女士回国阴阳怪气,冷嘲热讽。

被无理扣押是因为祖国强大了,回来更是因为祖国强大了。

就科技企业能顶着美国制裁,中国政府包机接回没任何可以酸的。没像早几年的ZX一样被美国拿捏得死死的,制裁这么久还能坚持正常运营。原因无非就是企业自身硬,国家更强了。

3、欢迎回家!!!出飞机的那一刻太感动了,一身红色,气质出众,丝毫不被风波影响,这就是巾帼英雄,同时也彰显出了祖国的强大,政府包机,全力护送,这是每一个中国人都为之兴奋的一刻!!

真TM感动

4、“欢迎回家!”阔别祖国三年之久,孟晚舟终于在25日晚10点左右抵达深圳,在全国人民的欢迎声中,回归祖国母亲的怀抱。她获释的消息当天一经传出,便深深牵动着香港同胞的心,不同界别的人士纷纷通过社交媒体为孟晚舟加油打气,赞扬她面对无理拘留的坚毅不屈,并为民众有国家作坚强后盾深感自豪。“国安、民安、家安”,不少港青更指出,经此事件,相信大家更加看清楚美西方国家的丑恶嘴脸,坚信唯有与祖国团结一致,共同发展进步,香港才会迎来更美好的明天。


关键字: 孟晚舟回国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