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属于樊振东的时代已经到来了!樊振东获世乒赛男单冠军

2021-11-30 10:37 来源:网络

2021年休斯顿世乒赛刚刚结束最后一场男单决赛,中国队主力选手范振东以4-0(11-6,11-9,11-7,11-8)击败瑞典队莫雷加德,首次夺得圣·勃莱德杯,为中国队夺得世乒赛第四金。因此,中国男子乒乓球队在世乒赛男子单打项目上连续9次获得冠军,中国队在本届世乒赛中以4金结束。

属于樊振东的时代已经到来了!樊振东获世乒赛男单冠军

值得一提的是,全运会夺得男单冠军后,樊振东说:身份的转变不是基于个人意志。现在年轻球员成长很快,打法很先进。我自己的成绩也没说有多好,下一个周期我还是一个去拼,去冲击的角色。

很多事情都做到了,慢慢地就承受起来了。我也要做好自己,承担更多。

网友评论:#樊振东世乒赛男单夺冠#“樊振东等这个冠军也很久了”——小雨 🎊 恭喜🏆东哥🐼

#樊振东世乒赛男单夺冠#与捧起圣博莱德杯的樊振东选手一起见证休斯顿繁星璀璨的天空!

#樊振东世乒赛男单夺冠#

属于樊振东的时代已经到来了

#樊振东世乒赛男单夺冠#

“别和你东哥整这些花里胡哨的”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