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李子柒回应是否经过打造和包装 李子柒说时代给了我一阵风

2021-09-29 10:05 来源:网络

李子柒近期接受了新华社采访,在采访中她将自己在海外推广短视频的初衷、过程和收获娓娓道来。李子柒坦言,自己视频得到的认可对她而言是一种很大的鼓励,并且也会一如既往地坚持对视频质量的严格把关,“美好的生活其实就是自己心中的热爱和向往”,想必这就是一位内容创作者最铿锵的表达。

李子柒回应是否经过打造和包装 李子柒说时代给了我一阵风

李子柒重申,到现在为止她的所有视频仍然是我来剪所有片子的主体,就是到上一个视频为止,我的内容是我自己做的,火了以后也有MCN公司找过来合作,给我的微博平台投一些推广,推广成本都是共同承担,那这些肯定也都是有锦上添花的,然后在这之后可能就有更多人慢慢地看到了之后,可能就有更多的平台想要一起来合作,”

截至目前,她的微博粉丝超2765万,海外多平台粉丝量累计超过2500万。2021年2月,她刷新了由自己创下的“YouTube中文频道最多订阅量”的吉尼斯世界纪录。

李子柒的影响力在国外也很大,也是一种文化输出了吧!说真的,每每看李子柒的视频,是一种享受也是一种对田园美好生活的向往。没有嘈杂的鸣笛声,也没有绚烂的灯红酒绿,只有自然的四季平安。看完,很解压,心情也变得舒畅起来!

思想的深度,决定了你职场的宽度。李子柒接受新华社采访讲短视频。某种程度,是给她的已经闹掰的合作伙伴施压。

李子柒非常优秀,她在油管的广告收入,一年就接近千万人民币,在利益面前,曾经的合作协议,可能就会有分歧。

很多时候,各方都没有绝对的对错

睡不着时经常翻看李子柒的视频,最喜欢的几个场景:一身红衣骑马喝酒肆意洒脱,月下篝火旁抱着吉他弹唱消愁,仙气飘飘从桃花林里醒来然后兴致盎然的酿一壶桃花蜜。

她把旧木床改造成流觞曲水桌,用葡萄皮为自己印染连衣裙,用鲜花来做胭脂化汉妆,用黄泥做了个面包窑烤曲奇,养蚕缫丝做被子,还拉来木头运来竹子 , 拉锯打桩给自己盖了个秋千打了个凉棚顺带围了个花墙 ,写对联剪窗花, 甚至亲手制作笔墨纸砚,复刻活字印刷。

她说:时代给了她一阵风,但是她的才华和努力有目共睹,可爱又洒脱的女孩,希望你越来越好!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