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真的黄晓明去哪里了?黄晓明已经不是本人了?

2021-09-29 11:40 来源:网络

突如其来的网上传言黄晓明的死讯,有些人则认为黄晓明的死和王思聪有关。由于二人有矛盾,王思聪雇人杀了黄晓明。黄晓明去世了,现在黄晓明是替身吗?黄晓明失踪到底是怎么回事?黄晓明真的去哪儿了?黄晓明不再是我自己了?网络上总有一股热浪,那么究竟发生了什么事?

近日黄晓明还在公共场合出席活动,黄晓明去世这条消息明显是假的。世上不可能有两个相貌相同的人,而且如果现在黄晓明是替身的话,那么angelaby又怎么会不出来发声呢?显然有些人是故意造谣的。

最近,一位网友在外出就餐时偶然遇到了黄晓明,当天,黄晓明身着一身黑西服,白T打底,庄重而不失休闲,袖口上的亮片设计增加了几分时尚感。他有着精致的韩式偏分发型,五官圆润立体皮肤白皙,整个人透着十足的少年感,一点也不像44岁的样子。过路的人见了黄晓明很高兴的打招呼,他也笑容满面的热情回答,一点明星架子都没有。

真的黄晓明去哪里了?黄晓明已经不是本人了?

最近黄晓明新闻

昨日,“悟·行”在西藏林芝的鲁朗贡措景区上演,丁真、黄晓明和华晨宇作为观秀嘉宾,也是一场精彩的邂逅。

微博上,黄晓明更是晒出与丁真在现场合影。

引发网民围观,黄晓明发布声明:

「看到弟弟好开心,就是有点缺氧。」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