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正文

男子膀胱藏近200颗石子 专家告诉你如何避免结石

2021-10-12 09:20 来源:网络

近年来,查出结石的人越来越多。由于发作痛、危害大、易复发,尿结石、胆结石和胃结石这三块“小石头”,困扰着几亿国人。关于结石的误区,可能会让你在不知不觉中把石头养大,严重者还会造成更严重的疾病。

日前,上海金山,在亭林医院泌尿外科就诊的张某通过手术,从身体里取出近200颗膀胱结石,直径2厘米左右的就有四五颗,一上秤,总重量195克。@021视频 了解到,张某十多年前就患有膀胱结石,由于胸7以下脊髓损伤导致截瘫,平时没有明显不适,近半个月来却出现血尿。在医生的建议下,张某最终接受了手术。

权威专家告诉你3种结石的发病原因以及治疗误区,教你养成良好习惯,躲开烦人的“小石头”↓↓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