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幸福一家人的瓜微信截图 幸福一家人瓜78m照片 139张图片! 378页聊天记录!

2021-10-12 11:54 来源:网络

父亲搞工程的,母亲坐办公室,女儿法学专业,其中涉及到几十人,关系太乱了,人物人多了,这是网友制作的思维导图,还有个学法的我真是深切的明白了那句话:“法律是最低的道德”!#湖北父女聊天记录曝光# 看完整个人都不好了

幸福一家人的瓜微信截图 幸福一家人瓜78m照片 139张图片! 378页聊天记录!

这瓜最先来自草什么论坛的一个帖子,发帖日期是上个月20号。

然后被人整理成聊天记录发到微信上,这几天成了一个热议的毁三观大瓜。

网传的部分聊天记录截图(300多张,只能放些日常聊天图,其它的都是毁三观的截图):

个事件都有点难以启齿,鄂州的父母和女儿,在微信群里公开聊doi的事情,群名还叫做幸福一家人,鄂州一家三口的聊天记录足足500页,真的很恶心,看不下去,很毁三观,建议大家还是不要看了。

这个瓜有点拙劣,仔细看有几张图里的女生不是一个人,图片上全打了水印,几大可能是h网自导自演用来博眼球的。坐标湖北鄂州是为了啥,鄂州是人口最少的地级市没啥存在感,大家不会去细究。

网友评价:

其实我更好奇的是谁爆出来的。我看到的版本直接就是个压缩包(也有小伙伴说某论坛,但是论坛也是以第三方身份发布的,不像是当事人)

这些聊天的截图大多数是父亲(蛆虫)视角截的,聊天记录中女儿多次强调不要上传云盘,警惕性很高,没有人会每次聊天都截图吧,而且截图大多数都是对本人不利的

光这些截图实在很难让这些蛆虫得到应有的惩罚,聊天记录可以造假也可以说成他人诽谤……真的恶魔在人间,取证实在太难

唯一心痛的是里面涉及到的孩子们,九岁的琳琳、初中的小男生等等……这些孩子们三观应该已经是畸形了

希望恶有恶报,LL真的太恶心了

希望世界美好和平

乱L这除非强迫,你情我愿是不违法的…

九岁小姑娘那个就违法了嗷,不管小孩自愿不自愿都构成强j罪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