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沈梦辰闲置衣服翻倍出售 网友:孜孜不倦地上闲鱼收割粉丝

2021-10-14 13:25 来源:网络

有网友发现沈梦辰在闲鱼出售的衣物翻将近三倍出售,你会买明星闲置的衣服吗?纵观沈梦辰在闲鱼上出售的服饰,各种打“原味”的卖点也令人不适。作为公众人物,打这种“擦边球”不太合适吧。

不过沈梦辰卖二手衣服翻车可不是这一次了,之前就被网友们多次爆料不仅自己穿过的二手衣物卖出比原价更高的价格,甚至还有些被吐槽是假货,这就引起不少买家网友们的诟病,沈梦辰这是想钱想疯了吧。

网友评价:是芒果台待遇不好吗?主持人不是收礼就是问题代言,这位是孜孜不倦地上闲鱼收割粉丝。

当时我第一次知道 原来真的有明星亲自去🐟卖自己东西的时候 真的有惊到 感觉也太low了

我寻思着 一个乐意挂 有人觉得乐意买 就出价了 不乐意的不买不就行了么 这有什么问题

明星出闲置的也不少,有人就汇总了明星咸鱼“福布斯排行榜”,当然沈梦辰高居第一,真是越有钱越会挣钱,可能很多艺人都会觉得,自己穿过的衣服并非二手,而是拥有明星光环加成的艺术品,粉丝想要收藏,自然会欣然购买。

当然明星里出闲置的物品也不是不好,也是另一种形式的福利,当然粉丝也要根据自己经济状况分辨购买。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