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张若昀父亲被执行总额近2.9亿 张若昀怎么了

2021-10-18 15:51 来源:网络

日前,张若昀的父亲张健被北京市大兴区人民法院列为被执行人,执行标的44040808元,案号为(2021)京0115执11587号。值得注意的是,目前张健已有多条被执行人信息,总执行金额近2.9亿元。

张若昀父亲被执行总额近2.9亿 张若昀怎么了

张先生与父亲张健的关系并不好,虽然张健的身份给张若昀带来了很大的便利,但张若昀却很少提到他父亲张健,两人怀疑有老死不相往来的举动,但张健却一直用张若昀的声明赚钱,而如今张若昀将张若昀告上法庭,也是因为这件事。

与唐艺昕结婚不久,张若昀本应成为众人祝福的一段时间,却因张健私下给张若昀签了一份合约,并且盖上了张若昀的私章。那是一份由张健私人签署的合约,当然,张若昀也不会去拍电影,所以就登上了热搜,张若昀当时也是个热搜,当时确实惊呆了不少网友,是张若昀1.5亿债,但却没有想到张若昀本人不会做,而是张若昀父亲。

在得知这件事后,张若昀曾有过两次告状,但如今张若昀又一次将张健告上法庭,似乎是真的父亲。


关键字: 张若昀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