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正文

兰州中小学紧急停课 兰州安宁区全员核酸检测

2021-10-21 09:32 来源:网络

自16日两名上海游客核酸阳性以来,疫情已涉及多个省份。兰州市新冠肺炎肺炎新确诊病例,学校疫情防控面临巨大挑战。从21日起,#兰州中小学紧急停课#。

为了保证兰州市师生的安全,防止疫情在校园内传播,经市新冠肺炎肺炎疫情联合防控领导小组判断,决定从2021年10月21日起停止兰州市中小学(幼儿园)和校外培训机构的线下教学培训活动。学据属地联防联控办的要求和街道社区的统一安排,学校通知师生主动进行核酸检测,必须在21日至22日完成全员检测。复课时间根据疫情防控情况另行通知,各学校不得擅自提前复课。

高职院校实行封闭式管理,同时主动对接所在街道社区做好全员核酸检测。

兰州中小学紧急停课 兰州安宁区全员核酸检测

兰州市安宁区全员核酸检测

根据疫情防控的相关要求,为了进一步建设疫情防控堡垒,保障全区人民的生命安全和健康,安宁区新冠肺炎疫情联合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决定,从2021年10月20日起,对全区所有人员(包括常住人口和流动人口)进行核酸检测。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第一,请居民主动服从工作人员的组织安排,积极配合样品采集公安机关将依法追究拒不配合、不支持核酸检测、扰乱秩序、瞒报、谎报、伪造信息的人员的相应法律责任。

二、请携带手机、身份证或户口本、外国身份证明等有效证件,有序前往指定采样点采样,确保一户一人不漏。

请广大居民主动做好个人防护工作,核酸采样期间全程佩戴口罩,有序排队,保持一米以上距离,不聚集,不聚集。

由于最近气候较冷,请广大居民做好防寒保温措施。

5.对于不参加本轮全员核酸检测的居民,甘肃健康码标注为黄码;连续两轮不参加全员核酸检测的居民,健康码标注为红码,并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