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李云迪细节曝光_央视网:李云迪跌落神坛是自作孽 人民日报评李云迪被拘

2021-10-22 09:20 来源:网络

十月二十一日,演艺界又一次惊爆惊天大瓜,著名钢琴家李云迪被平安北京朝阳正式通报,确系李云迪涉嫌卖淫嫖娼,已被朝阳分局正式拘留。牢房风云:吴…迪多可怕,不懂有钱又有才华的大钢琴家,与朗朗同台,为什么要这样?

当前对于这一事件,李云迪方对此一直保持缄默,而李云迪得知此事后怒气冲冲地挂机,对他的行为十分气愤,师兄听闻后也十分痛心,到目前为止,李云迪的新综艺《披荆斩棘的哥哥》已经删除了他所有的宣传动态,李云迪的超话被关闭,事业陷入了冷清的节奏。
但有一位自称知情人透露了李云迪被抓的详细情况,网友直指这个问题已经憋了几天,终于能把话说出来,他是在北京三里屯附近的一个小区抓到的,Y的女售货员对他所从事的生意供认不讳,于是从她的手机上查到了一位钢琴师(李云迪)的联系方式,并得知该公司21日由首都机场T2返回京,猜想李云迪和这名女子约好了,于是该女子就将李云迪行程通知,并在李云迪下飞机后被抓住,进入后便承认自己的行为,而且每次卖淫都是实名制转帐,一次消费一万元。

此外,还有网友曝光了一组疑似该女子的朋友圈,从曝光的照片来看,这名女子身材不错,但相貌平平,穿着比较火辣,很开放,而且还常去夜店,私生活非常混乱,网友也在下面留言说,不相信李云迪的品味会这样Low,至于她是否是涉案的女子,该确认有待进一步验证。

李云迪细节曝光_央视网:李云迪跌落神坛是自作孽 人民日报评李云迪被拘

央视网:李云迪跌落神坛是自作孽

颜值不是违法的挡箭牌,才艺也不是胡来的护身符。“钢琴王子”李云迪嫖娼被抓,再次给某些视国法为无物的明星大腕敲响警钟:遵纪守法是做人的底线。谁敢于突破底线,挑战国法和公德,就是自作孽不可活!

一个时期以来,某些明星大腕频频挑战社会良知、道义乃至法律尊严。这些被捧上天的人生活在虚幻之中,已经找不到北了。但严酷的现实却让这些人打回原形,有的被依法追究法律责任,有的则声名狼藉,早已混不下去。就是在这样激浊扬清的大背景下,这位堂堂的李云迪居然飞蛾扑火,再次以身试法,给社会添了一把猛料,这不能不令人惊诧,也让人感到痛心。

看到这样的新闻,有时几乎难以置信。明星大腕即便做不到德艺双馨,也不该沦落至此、自取其辱啊!希望明星们洁身自好,类似李云迪的猛料应该少一些了!

人民日报评李云迪被拘

李云迪嫖娼被拘,昔日的“钢琴王子”登上违法失德艺人名单,令人唏嘘。黑白琴键,不容涉“黄”;人生正道,不容走歪。越是公众人物,越需爱惜羽毛,一旦倒在“荆棘”里想翻身都难;一旦毁掉人设,再高的技艺也弹不尽悲伤。崇德守法,才有未来。


关键字: 李云迪嫖娼被拘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