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孟晚舟上班了!隔离期结束孟晚舟回华为上班了 华为员工热烈欢迎

2021-10-25 13:36 来源:网络

10月25日,华为员工拍摄的一段视频显示,孟晚舟已经回到华为工作,身穿黑色西装的孟晚舟双手挥舞,在场的华为员工不断欢呼。据华为内部员工告诉记者,拍摄地点是华为深圳坂田公园B1区。

孟晚舟上班了!隔离期结束孟晚舟回华为上班了 华为员工热烈欢迎

9月25日晚,孟晚舟乘坐中国政府包机抵达深圳宝安国际机场。根据防疫隔离政策的要求,已经隔离了21天(9月26日~10月16日)。

孟晚舟的另一个身份是华为创始人任正非的女儿,除了华为的CFO,1987年,华为成立,1993年,孟晚舟加入华为。

孟晚舟曾在题为《海纳百川,有容乃大》的内部文章中回忆说,1993年,在华为工作的最初几年,她承担了总机转接和文件打印的琐碎而艰苦的工作。我是华为早年唯一的三位秘书之一。

任正非曾告诉孟晚舟,社会经历的第一件事就是了解人,打杂的经历有助于积累这些经历。

1997年,孟晚舟去华中理工大学读硕士,学会计,一年半学成,回到华为财务部,真正开始了她在华为的职业生涯。

孟晚舟曾任公司销售融资与资本管理部、会计管理部、华为香港首席财务官、国际会计部主任。

2011年,华为首席财务官梁华辞职,在华为财务工作18年的孟晚舟正式担任首席执行官兼首席财务官。在最新的董事会换届选举中,孟晚舟当选为副董事长。华为表示,近年来,在华为业务快速发展和全球运营的过程中,她领导了公司财务体系的标准化和专业体系的建设,成功实施了财务管理改革。

值得一提的是,今天(10月25日)是任正非的生日。

1944年10月25日,任正非就读于重庆建筑工程学院。1987年,43岁的任正非和5名同伴筹集资金2.1万元成立华为,利用两台万用表和一台示波器在深圳的一个烂棚开始创业

30年后,华为从一个默默无闻的小作坊成长为通信领域的全球领导者。2020年,华为的研发投资达到1419亿元,占年收入的15.9%。到目前为止,近十年累计研发费用已超过7200亿元。

在最新的演讲中,任正非说,华为应该敞开心扉,解放思想,敢于吸引世界上最好的人才。他认为,华为正处于战略生存和发展的关键时期,没有人才是不可能冲锋的。不要过分强调专业,只要他足够优秀,愿意用手术刀参与杀猪和挖煤的商业化战斗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