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女童被老师裹被子里用胶带午休 家长称老师动作很熟练

2021-10-29 10:17 来源:网络

近日网上流传早教中心3岁女童被老师裹被子用胶带捆绑午休的视频,引起网友热议。

女孩的母亲张女士说,她的孩子第二天上幼儿园。因为放心,她中午在家看监控。原来孩子的床放在监控摄像头下非常显眼的位置,后面看到一个老师把孩子的床移到角落里。然后两位老师开始在角落里操作。张女士说,老师的动作很熟练。最愤怒的是,捆绑后,他把腿压在孩子身上。

痛苦和愤怒的张女士立即给校长发了一条信息,没有得到回复,也没有回复,张女士立即乘出租车冲到学校。

女童被老师裹被子里用胶带午休 家长称老师动作很熟练

女孩的母亲说女儿事后一直哭。

老师向她道歉。

并解释此举的原因。

担心孩子踢被子感冒。

张女士表示

她不接受这样的解释。

后来,校长回应说她不知道,涉案老师也向她道歉,请求原谅。但张女士说她不愿意接受,永远不会原谅她。她要求学校开除涉案教师,学校公开道歉。目前,张女士已报警,派出所和卫生局正在了解此事。

看到视频

有家长表示担心。

监控还是那么大胆。

我不知道我的孩子在幼儿园好不好。

3岁以下的孩子。

一直被大人的腿压着。

对此,网友们纷纷热议:

太过分了,甚至用腿压,捆绑肯定会影响孩子的心理,用腿压涉嫌虐待孩子。

如果你不接受道歉,你必须追究任。当我看到视频时,我想哭。谁敢这样对待我的娃娃?我不想道歉或赔偿。我会加倍回去。

我是托班老师。说实话,有些孩子真的很难带。不吃软硬,踢被子怕感冒。我第一次看到像这样用胶带搞孩子老师抱着我们不睡觉。

如今,许多幼儿园普遍存在教师短缺。同时,一些幼儿园在就业过程中忽视了筛选,使得幼儿园教师良莠不齐,泥沙俱下。但无论如何,用人荒不应该成为用人失察的挡箭牌,因为那些素质低下的幼儿教师不仅践踏了孩子的身心健康,也损害了整个学前教育的声誉和发展。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