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正文

重庆新增本土确诊1例 重庆现有本土在院确诊5例

2021-11-04 09:41 来源:网络

11月3日0—24时,重庆市报告新增本地新冠肺炎确诊病例1例(为沙坪坝区报告)。截至11月3日24时,#重庆现有本土在院确诊5例#(九龙坡区、长寿区、巴南区、两江新区、沙坪坝区各1例)。

重庆新增本土确诊1例 重庆现有本土在院确诊5例

重庆市新增本地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基本情况:

确诊病例5:隗某,男,33岁,沙坪坝区报告,现住沙坪坝区双碑自由村,系11月2日四川省确诊病例的密切接触者。11月2日被集中隔离,11月3日新冠病毒核酸检测结果呈阳性,经市、区两级专家会诊,结合临床、影像学表现和实验室检测结果,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轻型)。

网友评论:又到了人心惶惶的时候

感冒了都不敢出门

下楼拿个快递都要忍住

怕咳出声旁边的人会害怕

还好注会考得早,不然像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和测绘师考试一样直接取消,我真的要疯


关键字: 重庆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