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微念所持李子柒公司股权被冻结,股权数额51万人民币

2021-11-04 10:09 来源:网络

11月4日消息,天眼查资料显示,杭州微念科技有限公司近日新增股权冻结信息,股权数额51万人民币,股权被执行的企业为四川子柒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子柒文化),执行法院为四川省绵阳市中级人民法院。

微念所持李子柒公司股权被冻结,股权数额51万人民币

子柒文化由杭州微念品牌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杭州微念)和李子柒共同持股,其中杭州微念持股51%。李子柒与杭州微念品牌管理有限公司的股权及账号争议近日持续发酵。11月1日晚间,杭州微念官方微博首次公开回应与李子柒的股权及账号争议。杭州微念在公开回应的说明中表示,11月1日,公司已正式收到四川省绵阳市中级人民法院的诉讼通知,将依照法律程序应诉。

10月25日,李子柒与微念正式对簿公堂时,“网红和MCN资本力量发生矛盾纠纷”被争相议论。李子柒与微念多次登上热门话题,就连入股微念仅百天的字节跳动也迅速做出反应,表示将退出对微念的投资

11月1日,微念首次公开回应了与李子柒的争议。

微念承认了“已正式收到四川省绵阳市中级人民法院的诉讼通知,将依照法律程序应诉”,但同时也表示,“自双方合作以来,公司从未干涉李子柒的内容创作,也从未想过、从未控制过任何李子柒的相关平台账号”。

声明一经发出,就遭到了群嘲,网友讽刺为“听君一席话,胜似一席话”、“说得真好,下次再也不要说这种废话了”,眼尖的网友还发现,这份所谓的“微念公司说明”竟然连公章都没有盖,着实尴尬得很。

而不到一小时,李子柒助理也作出了回应:“连合同都没跟投资人、股东如实披露的公司,谁敢要它的股份?小姐姐又没疯!罔顾事实、满篇春秋、打嘴仗没意思,要打打官司!颠倒黑白无P用,实事求是真英雄!”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