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正文

过半网友支持卖股票,马斯克回应 贾跃亭喊话马斯克:我们是战友

2021-11-08 09:24 来源:网络

不久前,特斯拉CEO在推特上发布了中文《七步诗》,引起了热烈的讨论。目前,世界首富马斯克6日在推特上发起了一项在线投票活动,并宣布将根据投票结果决定是否出售其所有特斯拉股票的10%。

马斯克在发起投票时写道:最近很多人认为未实现收益是避税手段,所以我建议卖10%的特斯拉股票。你支持这个提议吗?到目前为止,已有300万人参与投票,其中57%支持马斯克出售股票。现在马斯克在推特上有6260万粉丝。网上投票将于美国东部时间7日下午3时结束。马斯克表示,无论结果如何,他都将遵守投票结果。他还发帖说:我没有从任何地方拿到现金工资或奖金。我只有股票,所以我个人纳税的唯一方法就是卖股票。

数据显示,马斯克持有的特斯拉股票约为1.705亿股。根据美国东部时间上周五收盘时特斯拉每股1222.09美元的股价,如果马斯克真的出售其持有的特斯拉股票的10%,套现金额将接近210亿美元。

据媒体分析,马斯克此举是对美国近期亿万富翁所得税提案的回应。该提案的一个关键点是对美国约700名亿万富翁持有的资产征税,即每年对亿万富翁的资产进行估值,无论他们是否出售资产,都将对收入征税。根据这一提议,马斯克可能在五年内支付500亿美元的税款。据美国《国会山报》7日报道,美国参议院财政委员会主席罗恩·怀登表示:世界首富是否应该纳税,不应该由推特投票决定。现在是征收超级富豪所得税的时候了。

在发布之前,马斯克的投票通道还剩14小时关闭。

如果按照目前的趋势,马斯克会在投票结束后卖出特斯拉10%的股票。

参考链接:

过半网友支持卖股票,马斯克回应 贾跃亭喊话马斯克:我们是战友

贾跃亭喊话马斯克:我们是战友

今天,贾跃亭在其微博上隔空喊话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内容如下:“To Elon Musk:我们是人类科学发展历程中的战友而不是竞争对手。一起让FARADAY和TESLA 在21世纪继续伟大!向敢于推动人类社会进步而打造智能电动出行生态的冒险家致敬!”

有人说,贾会计被马斯克视为竞争对手,这是不是意味着,贾会计这次真的行了?

贾会计这次是真的吗?


关键字: 马斯克逼捐事件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