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今年冬天会有多冷?辽宁前冬历史罕见暴雪

2021-11-08 10:16 来源:网络

最强寒潮来袭,全国多地开启下雪模式。2021年是“双拉尼娜年”,这个冬天会被冻哭吗?不少网友联想到2008年南方雪灾。后续会出现更极端天气吗?全球变暖为什么冬天却越来越冷?

辽宁前冬历史罕见暴雪

11月8日早晨到夜间,沈阳、营口、阜新、辽阳、铁岭、盘锦地区和沈抚改革创新示范区及鞍山市区、海城、台安、义县、北镇、黑山有暴雪到大暴雪,局部有特大暴雪。

大连、朝阳、葫芦岛地区及岫岩、锦州市区、凌海有中雪到大雪,丹东地区小雨或雨夹雪转中雪,其他地区冻雨或雨夹雪转暴雪,局部有大暴雪。

上述地区将出现道路湿滑、结冰或积雪,最高气温大连、丹东、营口、葫芦岛地区0℃到5℃,其他地区零下4℃到零下1℃,全省最低气温零下6℃到零下2℃。

今年冬天会有多冷?辽宁前冬历史罕见暴雪

冬季衣物如何洗

洗衣机洗衣服,如果使用或清洁不当,反而会使衣服“越洗越脏”。你知道一件穿过的内衣,能在洗衣机里留下多少大肠杆菌吗?床上用品该用冷水洗还是热水洗?洗涤用品那么多,该选哪一种?戳↓来看超实用的经验帖!

关键字: 2021下雪了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