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正文

向马斯克提供解决饥荒计划 66亿基金使用计划公布

2021-11-16 17:19 来源:网络

自从特斯拉市值突破1万亿美元后,CEO埃隆·马斯克成为全球首富,他成了公众关注的焦点:高举联合国“强迫捐款”,抱怨“亿万富翁所得税”,并在网上发起不能出售价值200多亿美元的股票投票...

"强迫捐款"在联合国又一次出现了。在星期一(11月15日),联合国世界粮食计划署(WFP)呼吁全球亿万富翁们一次性捐款66亿美元,帮助4200万人摆脱饥荒。并且给这个66亿美元的资金使用计划,并且大声喊着:这就是你想要的清晰计划!

向马斯克提供解决饥荒计划 66亿基金使用计划公布

十月三十一日,马斯克曾发推特对联合国“强迫捐款”作出回应:如果联合国世界粮食计划署署长毕斯利能够拿出一份用这些钱解决全球饥荒问题的具体方案,他会卖出足够的特斯拉股票进行捐赠。

此外,特斯拉首席执行官马斯克在社交媒体上发表声明,宣布将出售10%特斯拉股票,这一消息随后引起了利空消息。马斯克的弟弟KimbalMusk和马斯克相继跳槽后,特斯拉的股票就开始下跌。

在周一(十一月十五日)美股盘中,特斯拉一度下跌5.3%,刷新了10月25日以来盘中低点,至978.60美元。从十一月四日的创纪录高点跌逾21.3%,跌入熊市中,“大空头”MichaelBurry称,马斯克不需要现金,他只是想卖掉股票。在星期天的时候,马斯克怒斥桑德斯并威胁出售更多的特斯拉股票。

联合国提出了一个解决饥荒的方案。

在星期一(11月15日),联合国世界粮食计划署(WFP)呼吁全球亿万富翁们一次性捐款66亿美元,帮助4200万人摆脱饥荒。

WFP说,军事冲突、气候危机、新冠疫情和不断上涨的成本构成的完美风暴可能引发一场像地震一样的饥荒危机,66亿美元将帮助避免四千两百万人陷入饥饿。该基金的使用计划如下:

35亿美元用于食品生产和运输成本,包括海运、运往目标国家的费用和仓储费用。若要增加使用空中、陆运、江河运输的“最后一英里”粮食运输成本,也需要为已签署协议的卡车司机提供安全保障,以向最需要食物的人分发食物。

在包括交易成本在内的市场运行时,20亿美元将用于提供现金和食品券(包括交易费用),使最贫困的人们能够购买自己选择的粮食并支持当地经济。

七亿美元被用来支付国家特定费用、设计、扩展和管理执行高效、有效的项目,增加数百万吨粮食和现金转移和凭证。这一协助包括建造并保障办公室和卫星设施,并监督分配进程和援助结果,以确保向最弱势群体提供援助。

为全球和区域业务管理、行政和问责制提供了4亿美元资金,包括协调全球供应路线和空运线路;全球物流协调,例如货运合同;对全世界饥饿情况进行监测和分析;以及风险管理和专门进行监督的独立审计师。

WEF发布后,署长DavidBeasley在Twitter上@埃隆马斯克,他说这场危机迫在眉睫,前所未有,只是可以避免。“你们要有明确的计划,我们随时准备与你们沟通,也随时准备与那些真正想要拯救生命的人们交流。”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