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设计师知法犯法?梦想改造家建筑师陶磊住宅被指违建

2021-11-23 13:10 来源:网络

十一月二十一日,《梦想改造家》因改造翻车登上热搜,一位花费132万元的爷爷想要二层小洋房,最终被改造成红砖土房,没有设计感,室内也是昏暗无光,与以往的改造效果大不相同,播出后,引起网友热议。很多网友质疑这个设计花了百万委托人却建了一个红砖毛坯房。

设计师知法犯法?梦想改造家建筑师陶磊住宅被指违建

伴随着事件的发酵,建筑师陶磊被网友深扒。22日,有网友转发了陶磊2020年录制的《一条》视频,介绍了陶磊对自己房子的改造。网民在转发时表示,房产证上380平方米的别墅,又多建了100平方米,涉嫌违建。现在,视频已经被删除了。

网民扒出陶磊自家别墅豪华大气,格局考究,设计很有品位,与老爷爷的房子对比明显。随着事件的发酵,陶磊自己的别墅被指出涉嫌违法建筑。房产证380平米,多建100平米。

一些了解内情的网友表示,陶磊改造的家位于顺义区北六环附近的万万树,其实都是违法的,设计师是知法犯法的。

据新京报报道,22日下午,顺义区高丽营镇城管执法队一名工作人员表示,已注意到相关舆论,执法队已前往陶磊住宅进行测绘,测绘后将报告结果。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