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曝足协将李铁逾矩行为上报体育 包括换帅意见

2021-11-26 15:21 来源:网络

前6轮12强,国足1胜2平3负积5分,基本失去了出线的机会。球队战绩不佳,加上李铁对归化球员的错误使用,国足1-1澳大利亚赛后32分钟热情回归舆论。李铁微博私自带货做广告,把李铁推向舆论热点,已经到了与媒体和球迷水深火热的糟糕局面。

曝足协将李铁逾矩行为上报体育 包括换帅意见

足协在国足隔离期间做了内部总结,也总结了前6轮12强,隔离结束后向国家体育总局报告。

根据《足球》报国内部主任李璇微博报道,足协向国家体育总局报告的总结,包括对李铁所有逾矩行为的盘点。

李璇写道:

谈到足协将李铁问题上报,是否换帅,等待总局批示。据我所知,上报文件不仅有换教练的意见,还对李铁所有逾矩行为的盘点,特别是赛后侵权的商业微博。至于他作为国足主帅后在武汉的所作所为,应该没有。


关键字: 李铁遭换帅事件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