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小狗掉50米深洞6年后被救出 网友:多亏了村民6年投喂

2021-11-29 11:36 来源:网络

十一月二十八日,云南曲靖,一个深约50米的深洞,当地救援人员从洞内救出一只小狗。村里人说,小狗在深深的洞穴里生活了6年左右,村民将一些食物倒进深坑里,这样小狗就能活到现在。参加营救的刘伍兵表示,从十一月十四日装备到开始救援,由于里面情况复杂,小狗由于害怕跑进一个小洞里,人无法进入,为了安全起见,又等着后续设备到达,28日凌晨成功将小狗救出。

小狗掉50米深洞6年后被救出 网友:多亏了村民6年投喂

网民评论:#小狗跌落50米深洞6年后获救#这只小狗大难不死,看来必有后福。这些遭遇者也是好人,坠落深度达50米的深洞6年后才被救出来,6年来,除了幼犬自身的坚强,更重要的是给村民们喂食。已经撑了6年,现在被救起了,很温暖,可以感受到出洞的那一刻,小狗的喜悦。狗狗也是一种生命,狗也是人类忠实的朋友,它很幸运。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