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小狗怎么训练它才能听话,小狗怎样训练?小狗的服从能力较强,怎么训练小狗听话

2023-02-21 12:03 来源:网络

小狗很听话,智力很高,如果主人花更多的时间训练和引导,小狗很容易被训练。

要训练小狗,请先给小狗起个名字,并仔细叫它的名字直到小狗一听到就有反应。 也培养感情,在小狗熟悉主人和新家的时候,可以给小狗发出吃饭、坐下、来等简单的指令。 每天在规定的时间遛狗、喂狗,有助于更好地训练小狗。

与小狗培养感情

小狗的接受能力很强,训练小狗相对来说比较轻松。 要训练小狗听话,主人需要在小狗上花很多时间、精力和耐心。

小狗在低龄的时候经常被训练。 一开始请取你喜欢的名字。 小狗三个月左右的时候,先简单地吃吃喝训练,让小狗有很强的服从能力。 6个月左右,可以训练转圈、握手、接飞盘等行为。

训练狗狗吃饭

在正向引导方式中,可以和狗规定固定的进食时间,用牙膏棒或其他零食作为食物,让小狗做一些指导动作,并及时给予奖励。

也可以通过摇铃等方式给狗和小狗喂好吃的东西,通过铃音与食物建立联系。 小狗被食物诱导或不知不觉坐了下来的时候,一边奖励好吃的东西,一边配合着口号不断强化就可以了。

训练狗狗握手

平时用零食奖励,可以训练小狗简单握手的动作。 这是循序渐进、需要耐心的事情,与小狗的顺从性有很大关系。

在训练中,请试着发出密码进行训练。 另外,一直重复引导小狗握手的动作,小狗完成动作后,主人可以用零食奖励。

训练狗狗坐下

选择安静合适的训练场地进行训练,准备适量的牛肉粒、鸡肉干等小狗喜欢的零食,在玩具上做示范,引导小狗做坐下或睡觉的动作,小狗动作时口头命令,动作后给予奖励。

训练小狗坐下,最好在小狗年龄小的时候开始。 到时候小狗会对食物很好奇,食物会成为训练的报酬。 一边发出“坐下”、“sit”等指令,一边轻轻按压小狗的屁股,告诉小狗正确的动作方法,动作正确的话奖励点心,再重复一次指令和动作,形成小狗坐下就会出点心的条件反射,强化。

训练中,主人要注意训练时间,不要让小狗因为训练时间太长而对训练失去兴趣。

小狗怎么训练它才能听话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