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正文

交警副支队长遭前妻举报纪委回应 具体怎么回事?实名举报说了什么

2021-11-30 10:26 来源:网络

近日,一段女子实名举报河南开封交警支队副队长张某涛的视频引起关注,该女子称自己遭受了前夫张某涛的长期家暴。

11月29日,开封市纪委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他们已按程序将报告提交给开封市公安局纪检监察组,案件正在调查中。

交警副支队长遭前妻举报纪委回应 具体怎么回事?实名举报说了什么

网络视频显示,一名女子手持身份证,实名举报开封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副队长张某涛多次对其进行家暴,他说打我太轻,该杀了我。他还说张某涛的家人也曾威胁过自己:打你怎么了,你去告也没用,我弟弟是大领导,你们家都是普通人。

该女子在个人社交平台上发布的一份民事调解书显示,她已与丈夫张某涛同意离婚,男方赔偿女方70万元。该女子在发布上述民事调解书时,还写道与JC前夫离婚补偿。

记者就此事联系了开封交警支队,相关工作人员表示,面试需要联系宣传部。记者多次试图联系该单位的宣传科,但没有人接电话

11月29日下午4时许,开封市纪委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他们已经按照相关程序将报告提交给开封市公安局纪检监察组,案件正在调查中。


关键字: 交警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