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农发行通报支行员工被举报 农发行周口分行回应女子举报前婆婆

2021-12-16 09:23 来源:网络

#农业发展银行通知分行员工报告#据中国农业发展银行河南省分行消息,2021年上半年,刘银月举报夏雪华常年不上班吃空工资问题。农业发展银行河南省分行纪委指示周口市分行纪委对此问题进行核实,举报的夏雪华常年不上班吃空工资问题不属实,但核实发现夏雪华请假天数较多,旷工、迟到、早退。

农发行通报支行员工被举报 农发行周口分行回应女子举报前婆婆

2021年6月,周口分行对夏雪华给予党内严重警告,扣除绩效工资,并对太康县分行时任行长给予批评。6月29日下午,向举报人刘银月反馈核查处情况。同时,河南省分行和周口市分行纪委对刘银月举报夏雪华家属存在的巨额财产来源不明问题进行了核实,未发现夏雪华本人收到客户礼品、礼品和涉嫌违法犯罪

昨晚,该女子再次发微博说:我真的很呵呵...举报人#刘银月676878#发录驳斥,爆出更多惊艳内幕。

网友评论:

#刘银月676878#我认为这个事情体现了一个匪夷所思的现象,但是其实也不是匪夷所思,这个可能是现状。

其实就有一个很科学的前提,那就是财富是不可能凭空产生的。那么这个新闻中这个有这么好的职位,但是不去上班儿,同时还有那么多套房产的人,他的财富是怎么得来的呢?当然不是因为他辛勤劳动,努力奋斗的来的,而是在座的各位辛勤的劳动,努力奋斗,一天假也不敢请,病也不敢生。创造的财富都归这些人所有。

就这些人,他们基本上不是靠工资生活的,他们的财富都是在所谓的固定资产资产上,比如说房子。然后他们的房子会随着房价增长,不断的增值。而在座各位的工资不是这样的。房价在十年中可能翻了十倍,但是工资往往只能涨1.5倍至两倍左右。

而再加上通货膨胀的作用,其实就是市场中的人民币越来越多,你现在的100块钱其实跟以前的50块钱是区别不大的,虽然说你的工资翻倍了,但是你实际上的购买力并没有增长。

总之,你为什么会越来越难?第一,钱越来越不值钱。第二,被这种所谓的蛀虫,把你所有的辛勤劳动都变成了他们的财富。

最后我相信这种现象应该不少见,每个人都能随便举负激励人,但是事实就是这样。

在微博实名举报前婆婆夏雪华吃空饷。我天!感觉水好深啊!帮转等调查吧,蹲一个后续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