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正文

学生呕吐事件送餐公司2人被刑拘 学生营养餐校呕吐事件详情始末曝光

2021-11-30 14:11 来源:网络

11月30日上午,二三里信息独家从河南封丘学生呕吐腹泻事件涉案送餐公司负责人家属处了解到,送餐公司负责人吕某、李某因涉嫌生产、销售不符合安全标准食品罪,已被刑事拘留,并被新乡市拘留。

学生呕吐事件送餐公司2人被刑拘 学生营养餐校呕吐事件详情始末曝光

11月23日,河南省新乡市封丘县赵岗镇戚城中学30多名学生食用营养午餐后,涉嫌食物中毒。这件事被媒体曝光后,引起了社会的极大关注,30多名师生饭后集体呕吐腹泻,校长哭着说不能换送餐公司,成为网络热门话题,多次登上热搜。

今天上午,二三里信息独家从涉案送餐公司负责人陆的妻子李及其律师处了解到,涉案送餐公司负责人陆、李已被刑事拘留,涉嫌生产销售不符合安全标准的食品。

吕某的师表示,如果吕、李二人生产、销售不符合安全标准的食品罪成立,将被判处3年以下有期徒刑或拘役,并处罚金。

陆的妻子李女士说,收到封丘县公安局的拘留通知后,她聘请了两名律师作为丈夫的代理人。我相信我丈夫不会生产和销售不符合标准的食物。我给他准备了几套衣服,下午和律师一起去看守所看望他。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