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正文

加拿大鹅规定中国门店不得退货?加拿大鹅回应中国区门店不得退货

2021-12-01 10:11 来源:网络

11月30日,加拿大鹅中国大陆店不得退货被列入微博热搜榜。新京报记者致电加拿大鹅北京三里屯店加拿大鹅北京三里屯店商品不能退货,因为顾客看到实物购买,所以不能退货,14天内可以换一次。店员说,淘宝店等网上商品看不到,7天内无理由退货。

加拿大鹅规定中国门店不得退货?加拿大鹅回应中国区门店不得退货

随后,记者致电重庆IFS快闪店,对方表示中国大陆所有专卖店销售的商品不得退货是中国的通用条款。

此前,据媒体报道,10月27日,上海贾女士在国金中心商场地下LG1-58号加拿大鹅专卖店购买了一件9512M羽绒服,价格为11400元。贾女士说,回家后,她发现衣服的商标绣错了,中央太阳上绣了一根弧线。

贾女士说,店员在购买服装时要求签署更换条款。条款显示,除非有关法律另有规定,否则中国大陆专卖店销售的所有货物不得退货。10月28日,贾女士向国金中心加拿大鹅店长投诉,店长表示无权退货,需要总公司解决。

不久前,据央视报道,加拿大鹅官方天猫旗舰店在退款说明中发布了涉及损坏或使用的商品。如因质量问题退款,必要时由权威质检部门或加拿大鹅质量部门确定,加拿大鹅保留最终判断权。

除霸王条款外,加拿大鹅此前还被曝利用广告虚假宣传商品或服务,欺骗和误导消费者。

网友评论:#加拿大鹅回应中国区门店不得退货#买羽绒服想要鹅绒买波司登,想要鸭绒买鸭鸭、雪中飞都可以,便宜又好穿……

#加拿大鹅回应中国区门店不得退货#我记得以前好像就出过事吧?印象中已经是避雷列表了,还有人买啊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