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正文

外媒曝英美等7国秘密帮台湾造潜艇 岛内网友:全世界最贵的杂牌拼装潜艇

2021-12-01 10:24 来源:网络

台湾省中央社援引路透社的话说,美国、英国等七个国家的制造商和相关人员正在秘密帮助民进党当局建造自己的潜艇。路透社还引用了了解台湾潜艇自制计划的消息人士的话,称各国政府已向台湾提供出售关键部件所需的出口许可证。对此,岛上有网友泼冷水:世界上最贵的杂牌组装潜艇?各国都想捞一笔!

外媒曝英美等7国秘密帮台湾造潜艇 岛内网友:全世界最贵的杂牌拼装潜艇

据路透社报道,台湾省潜艇自制计划已从至少7个国家获得技术、零部件和人力援助。

据路透社报道,英国皇家海军潜艇舰队退役准将麦吉是台湾潜艇建设计划人员招关键人物。

报告还提到,台北还聘请了至少来自澳大利亚、韩国、印度、西班牙、加拿大等五个国家的工程师、技术人员和海军退役军官。以高雄港为基地,为台湾海军和台湾国际造船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台湾船舶)提供专业建议。

报告称,台湾船舶在接受路透社采访时没有发表评论,台湾国防部门声称,潜艇制造的挑战已经排除,工作正在按计划进行。

对此,岛内有网友质疑,‘联合国’造舰质量不同,大家各说各话,确定到时候真的会浮上来?

还有网友直言:世界上最贵的杂牌组装潜艇?各国都想捞一笔。

有网友说:如果七个国家都知道,那根本不是秘密,也不是路上的拼装车。感觉大家都是来抢钱的。

有网友直言,潜艇(船)成本昂贵,也许都想捞一笔吧?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