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正文

佳木斯对殴打母亲公职人员立案审查 具体怎么回事?

2021-12-01 11:18 来源:网络

11月28日,佳木斯市一段女儿殴打母亲的视频在网上流传,引起了很多网友的愤怒。据悉,当事人王某是佳木斯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下属单位的工作人员。公安机关已经认定当事人殴打老人,依法作出拘留15天并处以罚款的决定。

佳木斯对殴打母亲公职人员立案审查 具体怎么回事?

纪检监察机关已对王立案审查,将依法依纪处理。妇联、社区等。做好母亲的关心工作。市文明办牵头,在全市范围内广泛开展孝老爱亲活动,以此为反面案例,强烈谴责挑战社会道德伦理底线的恶劣行为,大力弘扬尊老爱老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

同日,中央纪委官网也发表了题为《公职人员实施家庭暴力应承担哪些纪律责任》的文章。文章称,近日,黑龙江省佳木斯市女子王因殴打70多岁的母亲被公安机关行政拘留15天,罚款1000元。此案之所以引起广泛关注,不仅仅是因为涉案女性的行为伤害了人伦底线,还因为她的公职人员身份。党员、公职人员应当遵守党纪国法,率先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其行为违纪、涉嫌违法、犯罪的,必须严肃处理党纪国法。在实践中,党员、公职人员实施家庭暴力的行为性质不同,应受的党纪政务处分也不同。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