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正文

山西寿阳县发生火灾致8人遇难 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2021-12-06 09:59 来源:网络

据寿阳消息,今天1时36分左右,山西省寿阳县明泰电厂项目部发生住宿火灾。事故发生后,市、县立即成立现场救援指挥部,迅速开展火灾救援和现场救援。截至4时20分,现场救援已结束,8人死亡,5人受伤。目前,受伤人员的伤势稳定。善后工作已同时展开,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山西寿阳县发生火灾致8人遇难 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网友评论:#山西寿阳县发生火灾致8人遇难#

地铁棚宿舍的消防安全基本没有过关的,里面各种电线,排插,混搭手机充电器,烧水的热得快,还有人在里面随便抽烟,全都是起火的安全隐患,不管的话,迟早要出事,山西这次只是赶上了。希望以后工地宿舍的管理不要再麻痹大意了

#山西寿阳县发生火灾致8人遇难#上上次我记得是酒店吃席坍塌,上次是暴雨,这次是火灾。山西何时能以经济发展上头条

宿舍火灾逃生指南!

当葫芦兄弟住进宿舍,有什么需要注意?①不在宿舍使用大功率电器;②及时切断电源,避免私拉乱接;③如遇火灾,尽快撤离,用湿毛巾捂住口鼻,弯腰低姿,安全出口,不要乘坐电梯或围观火场。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