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警方通报宝马司机连续掌掴拄拐男子 具体怎么回事?现场详情曝光

2021-12-06 10:13 来源:网络

12月5日,昆山市公安局发布警报,称12月4日12时24分,该局接到开发区某小区发生殴打警报。经调查,两名车主因道路交通问题发生争执,车主张某以耳光的形式殴打另一名车主李某。警方已受理案件,嫌疑人已被依法控制,相关调查正在进行中。

警方通报宝马司机连续掌掴拄拐男子 具体怎么回事?现场详情曝光

极目新闻此前报道,在江苏省昆山市和兴东城社区,一名宝马司机连续扇拐杖男子耳光后,警方介入调查(此前报道)。这起事件引起了被殴打男子的失聪、头痛等症状,医院检查后耳膜穿孔。

12月5日晚,极目新闻记者与被殴打男子的妻子李女士交谈。她说殴打者曾经说过殴打怎么样?

极目新闻:当时是怎么遇到这辆宝马的?

李女士:当时我已经进入小区,开到路中间,宝马在前面的一个路口。看到我的车过来,他突然冲过加油门。开车的时候,因为旁边有两根柱子,前后都停了车,我的车已经很靠边了。可能是因为我的技术不是很好。当时我问老公右边能不能再过去一点。老公说:你的技术再过去就撞墙了。

我对宝马司机说:你动一下,我这边已经不好动了。对方说完很凶,你怎么不能动,然后在车里指挥我。我当时说他是逆向的,可以往后倒一些距离,这样大家都可以过。

极目新闻:宝马司机后来怎么做?

李女士:我让他倒一点,他拒绝了,然后开始骂我,骂得很难听。那时,我丈夫坐在后排,打开窗户说:你再骂一句试试,然后双方发生了争吵。对方说你有能力就下来,然后我老公拄着拐杖下车,和对方司机理论。

后悔说太冲动了

极目新闻:你是怎么拍下打人这一幕的?

李女士:我在车里拍视频的时候,不知道他会打人。我只是想给自己留个证据。没想到对方突然动了手。

我丈夫脚骨折了,拄着拐杖,当时他自己也蒙了,不知道对方会做什么。当时我也很害怕,因为车里还有10个月大的宝宝。我丈夫也害怕他们会打我和我的孩子,所以他一直没有还手。打我老公的时候,对方还说:我怎么打?

极目新闻:后来报警了吗?

李女士:我报警了。事件发生后,越来越多的汽车将进入社区。他是逆向行驶,所以他不能后退。最后,我的车和后面的车都进来了。

停车后,我把孩子抱到事发地。那时,我丈夫还在那里。另一个司机和他的儿子我,威胁要打我。

极目新闻:他们等警察跑了吗?

李女士:我们等警察的时候,对方已经开始后悔了。他说:我真的太冲动了。

报警后,他要走了,他说:不就是去派出所,等我自己去吧。他说等太久了,他们要去吃饭,但我们拦住了他。

社区都是单行道。

极目新闻:你爱人的伤势怎么样?

李女士:那天被打后,他觉得有点失聪,耳朵听不见。所以当时去医院检查,检查结果是左鼓膜穿孔。那时,我丈夫的头并不不不不舒服,但从5日中午开始,他感到头晕、头痛,晚上去医院检查,检查结果还没有出来。

极目新闻:打人的司机和你住在同一个社区吗?

李女士:出了这件事才知道他们也住在这个小区,只是和我们不是同一栋楼,以前从未见过,也不认识。

极目新闻:对方知道这条路是逆行吗?

李女士:他知道。那天他以为是中午,车辆少了,就想抄近道出小区。从另一边的门可能会有一半的距离。

我们的社区是一个有十多年历史的老社区,社区里的道路都是单行道,不能逆行,道路旁边也有单行标志提醒。

极目新闻:你知道打人者在做什么吗?

李女士:他今年40多岁,从事人力资源业务。两家人住得这么近,我丈夫现在也受伤了,现在心里还是有些害怕。

极目新闻:你谈赔偿吗?

李女士:不谈赔偿,我们不需要赔偿,只希望他能受到法律的惩罚。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